•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点赞“陕西法官”

时间:2019-05-14 15:26 作者: 通讯员 李军峰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军峰)美丽同州,人文大荔,由于地处“三河”汇聚之处,自古以来大荔县的交通业就非常发达,尤其是108国道横穿全县而过,使得县域汽车销售服务得到快速发展,随之有关汽车销售买卖的纠纷也与日俱增。

日前,大荔县人民法院交通法庭快速审理了一起分期付款买卖汽车案件,使得当事人在案件处理过程中真切的感受到了公平正义。2019年5月10日,根据当事人的申请,大荔法院交通巡回法庭不远千里,长途跋涉前往甘肃宁县,不顾疲劳连夜当场调解处理了一起分期付款买卖汽车案件,面对风尘仆仆的法院干警,被告不但没有逃避,反而被法院同志的认真负责所感动,不仅在法院干警的耐心说服下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而且当场与原告达成协议,同意按照协议内容继续履行合同义务。

双方当事人在调解协议上签名时已近午夜,当事人表示,在本案的处理过程中深深感受到陕西法官的为民情怀, 也为陕西法官的认真负责点一个大大的“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