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法治天下》栏目组到大荔法院拍摄专题节目

时间:2016-08-21 09:14 作者: 苏蒙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9日至1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法治天下》栏目摄制组一行二人专程来到大荔法院,对该院朝邑法庭审理的一起赡养纠纷案件进行专题拍摄。 

    在为期4天的拍摄过程中,摄制组一行不畏天气炎热,先后前往朝邑法庭、县医院、安仁派出所等单位采访拍摄,并现场查看案发地,详细了解案件情况。同时,通过查阅卷宗、拍摄庭审现场、采访原被告等方式,用镜头如实记录诉讼各方的争论与交锋。通过四天近距离的拍摄和采访,摄制组一行表示,承办法官为化解矛盾纠纷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法治天下》栏目是由人民法院报社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出品的一档法制类电视栏目,旨在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讲述典型案例,传播法治声音,展现法官风采,树立法院形象。在实地采访录制结束后,栏目组还将邀请案件主审法官张百锁赴北京《法治天下》演播室进行现场访谈。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