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向国防生、军校生发放涉军维权联系卡

时间:2016-08-18 09:18 作者: 杨冬 苏蒙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临近九月,新一届的大学生即将进入大学校园。8月18日上午,大荔县法院涉军维权法庭专门将郝安东、张武帅等12名考入武警工程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高校的大荔籍国防生、军校生及其家长邀至法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涉军维权法庭曾娟莉庭长和杨冬副庭长对12名学子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学子们及其家属发放了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涉军维权法律援助联系卡,告知其如果在工作、生活中遇到法律上的问题,可以随时与大荔法院涉军维权法庭联系,法庭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

向军校生、国防生发放涉军维权联系卡,不仅是大荔法院军人军属维权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更是“送法进军营”活动的深入和延伸,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法律和社会效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