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自查自学,扫黑除恶不放松(图)

时间:2019-06-04 09:42 作者: 通讯员 张妍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妍)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法院干警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和政治敏锐性, 6月3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采用现场闭卷方式,试卷内容涵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及举报方式等方面,着重检验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旨在进一步强化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此次测试检验了法院干警对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帮助干警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更强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