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县长翟玉宝到县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6-22 10:10 作者: 通讯员 董宁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董宁)6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玉宝来到大荔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一同调研。

翟玉宝首先查看了大荔法院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宣传展板及走廊建设,大荔法院院长梁中喜对法院扫黑除恶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及涉黑恶案件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翟玉宝一行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实地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听取梁中喜对于刑事案件大起底工作的汇报、询问村(社区)两委班子任职资格大起底的情况,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以及“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落实情况。

翟玉宝对大荔法院扫黑除恶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法院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要进一步加快案件的审理节奏,提高案件质效,扎实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县法院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

梁中喜表示,大荔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