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城关司法所举办中学生法制讲堂

时间:2015-11-05 09:1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洁 李亚丽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洁 李亚丽)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他们学法守法的自觉性。11月4日下午,大荔县城关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县城洛滨中学为全校600余名师生举办法制讲堂。

法制讲堂由城关司法所长席增社同志主讲,席所长从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几大类型、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危害及怎样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三个方面,并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最后,席所长告诫同学们要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法制讲堂,对全校师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