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赵渡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2018-12-05 14:35 作者: 通讯员 宋小丽 刘欣宇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小丽 刘欣宇)今年12月4日我国第五个宪法日,大荔县司法局赵渡司法所邀请一村一法律顾问、陕西高得律师事务所李文锋律师为赵渡初中2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的宣讲报告。

报告中,李律师首先介绍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史;然后对宪法的部分条文及新修订的宪法重要内容作了解读,让学生们了解宪法知识,明白了宪法与自身的生活息息相关,同时重点讲述了宪法背后蕴含的法治理念及法治精神;最后李律师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教育学生们要懂法、知法、守法、用法。

此次报告会,为全校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法守法、认真学习,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