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朝邑司法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5-09-17 10:0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洁 宋晓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洁 宋晓燕)新学年开学伊始,9月 14日上午,大荔县朝邑司法所在辖区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首先由朝邑司法所所长张宏斌同志为朝邑中学300多名学生做了法制报告。张所长根据中学生的年龄及特点,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他深刻剖析了诱发青少年犯罪的主要原因,并就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等给广大青少年学生支了招。报告会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受到了全体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报告会后,张所长与同学们沟通交流,现场解答同学们的法律咨询,并为同学们发放《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350余本。

通过送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地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