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大荔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国际马拉松赛(图)

时间:2019-04-28 16:09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华栋)4月28日,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在同州湖激情开赛, 本届马拉松设置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和健康跑两个竞赛项目,来自世界各地的1.8万名跑者参与比赛。

大荔法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组织50余名干警积极参赛,助阵本届马拉松。比赛中,法院干警们集中精力,奋力冲刺,用勇气、毅力、精神以及满满的能量顺利征服了脚下的赛道,圆满完成了比赛。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比赛,不仅锻炼身体、磨炼意志,更对“挑战自我,永不言弃”的马拉松运动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这种精神也会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用青春和热血奋力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

近年来,大荔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县上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丰富了干警业余文化生活,舒解干警办案压力,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促进干警以更好的身心状态履职尽责,为建设平安大荔、法治大荔、助推大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