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大荔:警徽荣耀“丝绸之路•美丽大荔”国际马拉松赛(组图)

时间:2019-04-28 10:25 作者: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大荔:警徽荣耀“丝绸之路•美丽大荔”国际马拉松赛

战鼓催征,使命在肩。4月28日,2019年“丝绸之路•美丽大荔”国际马拉松赛在大荔县同州湖举行。为了全力护航这次国际赛事盛会,大荔县公安局明确要求用安保成绩检验实践“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活动成果,千名安保警力按照统一部署凌晨5时到达执勤岗位,投入安全保卫工作。

据悉,即将开跑的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国际马拉松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三个比赛项目,来自肯尼亚、西班牙、阿尔及利亚等15个国家,以及北京、上海、重庆、云南、甘肃、陕西等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1.8万名马拉松爱好者激情奔跑,从参赛选手年龄上看,最小的是参加健康跑的1岁双胞胎,最大年龄的83岁;其中外籍选手24人,他们来自于肯尼亚、西班牙、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大荔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国际赛事安全保卫工作目标和,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凌晨5时,1795名安保警力令出即随,准时到达执勤岗位。集结警力、整理警容、严肃纪律、明晰任务、定岗定责,确保责任到位、成效到位、落实到位,全方位推进安保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蓄势待发忠诚护航,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