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警察节看望慰问公安民警(组图)

时间:2022-01-10 14:47 来源:平安大荔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深入大荔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广大公安民警,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鹏,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一同慰问。

许喜林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情指中心、巡特警大队、交通管理大队、西关派出所,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民辅警送去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情指中心,许喜林首先到110接警台慰问值班接警员,询问了110接处警工作情况;随后到疫情防控数据核查专班办公室看望慰问正在开展疫情数据核查的专班人员。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体专班民辅警默默无闻,坚守岗位,甘当抗疫幕后,认真开展信息核查、数据推送等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大数据支撑。同时,叮嘱专班人员核查要细之又细、迅速精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巡特警大队,许喜林指出,巡特警大队民辅警忠诚担当、恪尽职守、冲锋陷阵,圆满完成了2021年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全县的平安与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巡特警大队民辅警能够继续保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在交通管理大队,许喜林一行观看了交管大队工作汇报短片,许喜林指出,全县公安交警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防汛救灾的第一线,坚守岗位、无私奉献,面对困难毫不退缩,体现了大荔交警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品质,希望交管大队民辅警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以更大的努力创造更大的成绩,努力为城市道路交通畅通和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强有力保障。

在西关派出所,许喜林详细询问了民辅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全体民辅警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管控,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许喜林强调,过去的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建设“平安大荔”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保障社会稳定、人民安宁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