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荣获省市多项殊荣

时间:2022-02-21 11:18 来源:平安大荔

【同州警讯】大荔县公安局荣获省市多项殊荣


2月15至16日,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上,大荔县公安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荣誉,5个集体16名个人受到省市表彰。

2021年,大荔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渭南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会安保维稳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全局上下围绕大局、忠诚履职,紧扣市县目标责任考核,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运会沙滩排球赛事等安保维稳任务,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尽职尽责、彰显担当,打击破案战果累累,为民服务尽心竭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排名全市第一,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公安工作意义重大。大荔县公安局将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对标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发扬“细致、精致、极致”作风,打好各项安保各项维稳仗、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仗、打好专项行动攻坚仗,牢固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即要冲刺”的思想,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荔县公安局受表彰奖励名单

全省优秀公安局

大荔县公安局

全市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

大荔县公安局

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禁毒大队

集体二等功

东关派出所

全省公安机关十四运安保维稳成绩突出集体

交通管理大队西郊中队

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下寨派出所

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基层单位

巡特警大队

个人一等功

杨景奇 刑事侦查大队一级警长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雷 冲 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

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

严 超 警务保障室辅警

全省公安机关十四运安保维稳成绩突出个人

马鸿武 治安管理大队一级警长

王 磊 巡特警大队辅警

全市优秀公安民警

杨 博 东关派出所所长

李 芳 法制大队大队长

陈 明 情报指挥中心副主任

姚方岩 西关派出所副所长

张义龙 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教导员

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教指导员

李 毅 西关派出所教导员

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工作者

翟亚军 政工监督室三级警长

全市优秀警务辅助人员

董 彪 许庄派出所辅警

王 龙 巡特警大队辅警

张 杰 巡特警大队辅警

韩华伟 交通管理大队辅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