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

时间:2022-01-10 10:27 来源:平安大荔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鼓舞全警斗志,激励广大民辅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2022年1月10日,大荔县公安局举行了升警旗宣誓仪式。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鹏主持仪式。

8时30分,警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升警旗、奏警歌!伴随一声“敬礼!”,大荔县公安局楼前奏响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红蓝相间的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分外耀眼。旗帜是方向、旗帜是信仰、旗帜是力量。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

仪式上,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鹏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同志表达了节日祝福。他强调,全体民辅警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始终把训词精神融入血脉里,让忠诚荣光映在警旗上,把职责任务扛在肩上,切实筑牢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强化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以信心汇聚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任务新使命,以实干谱写华章,始终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大荔公安新气象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