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法院到大荔法院沟通交流审判执行工作(图)

时间:2019-04-26 09:51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华栋)4月25日下午,潼关法院副院长张平军,副院长周明强,审管办主任侯云峰,行政庭庭长姚新莹及太要法庭庭长张小牛一行5人在大荔法院副院长杨晓东,政工科长刘谦等陪同下,到大荔法院就审判管理、审判质效、速裁机制、审判执行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杨晓东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张平军一行来大荔法院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与兄弟法院同仁的真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查找自身不足,达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随后,刘谦就大荔法院审判执行团队建设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审管办主任郑建忠就审判管理、审判质效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详细汇报,速裁庭庭长严伟就速裁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双方围绕如何提升案件质效、优化审判执行团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张平军对大荔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大荔法院在审判质效、速裁工作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 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与兄弟法院交流,既是学习先进经验的途径,也是宣传自身工作的方式。近年来,大荔县人民法院与兄弟法院开展互访沟通,学到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汲取了先进的发展理念,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了改革创新的能力,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司法水平,使法院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