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兄弟法院传经送宝 借鉴经验共谋发展(图)

时间:2019-04-12 11:20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华栋)4月10日下午,合阳法院副院长宁卫中、政工科长张景虎、办公室主任党民及审管办干部秦茂生一行4人到大荔法院就行政事务管理、审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荔法院副院长孙革新、副院长杨晓东、政工科长刘谦及办公室主任程文全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孙革新代表全院干警对宁卫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通过与兄弟法院同仁的真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查找自身不足,达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会上,政工科长刘谦就本院近几年在行政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向兄弟法院进行了详细汇报。杨晓东副院长就审判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与兄弟法院进行了交流沟通。宁卫中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大荔法院在行政管理和审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合阳法院学习借鉴,也诚邀大荔法院干警有机会到合阳法院考察交流。

通过交流座谈,两地法院相互借鉴彼此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加强了两地法院间的沟通和了解。双方法院领导均表示,今后将建立更多信息、资源交流共享机制,进一步加大学习交流层次,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共促法院工作新发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