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01 08:5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盼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盼)3月30日下午,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公证处和局机关160余人,在同州宾馆召开了全县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副局长主持。

会上,司法局局长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对2016年工作从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就2017年司法行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把预防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推进“五项行动”,并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强化自身修养;按规矩办事,强化纪律观念;从严管理监督,强化作风建设,为美丽大荔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同时,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通过这次会议全局上下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形成了共识,明晰了任务,为推进2017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