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积极参与“三下乡”宣传月活动(图)

时间:2017-03-27 09:5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黄蕾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黄蕾)3月24日,大荔县司法局结合本部门法治宣传、普法教育等职能,组织大荔县司法局干部、律师及法律工作者深入基层,在朝邑镇平罗村进行集中宣传、咨询、培训,积极参与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群众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热情解答法律问题。 由县司法局自主编印的《农村常用法律知识100问》、《实用法律知识手册》、《“七五”普法法律知识手册》等法律宣传小册子成为农民群众的抢手货。共发放法律小册子及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咨询13人次,赠送印有普法内容的围裙100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三下乡”、“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积极开展农村实用法律宣传,走近群众,切实提高了农民知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起到了法律宣传教育的良好作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