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喜报!大荔法院两名干警荣获司法警察从警二十周年特定年限纪念章

时间:2023-06-29 08:51 来源:大荔法院

近期,大荔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政委韩民霞、副大队长徐晓斌获得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的“司法警察从警20周年特定年限纪念章”。

“司法警察从警特定年限纪念章”是为了为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增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印发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荣誉仪式规范(试行)》(法﹝2019﹞109)。从警20周年纪念章既是对他们司法警察生涯的纪念,也是对司法警察职业的礼赞,同时也点燃了大家内心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我们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好从警之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