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开展实战大练兵政治理论测试

时间:2023-06-21 09:53 来源:大荔法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渭南中院“三个提升年活动”以及县委“七个专项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发力法院干警政治素养,有效检测“实战大练兵”活动理论学习成效,6月19日上午,大荔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实战大练兵政治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题型分为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测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规党纪、省市县重点工作等方面知识,对近期干警政治理论学习重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大检验。测试期间,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检能、以考提能的目的。下一步,大荔法院将持续扎实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铁军队伍,为大荔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