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召开“八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动员会

时间:2023-06-26 10:13 来源:法治大荔

为全面完成“八五”普法规划中期目标任务,以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迎接省市对我县的“八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6月25日,大荔县召开“八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动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胜主持,各督察组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八五”普法规划实施的承上启下之年,为全面做好大荔县“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准备工作,完成大荔县“八五”普法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各督导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排除一切干扰,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参与督查考核工作,要坚持从严要求、不走过场,确保督导到位、取得实效;要明确重点、严格标准,对照大荔县“八五”普法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掌握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采取清单式交办台账式推进,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八五”普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总结经验、宣传典型,善于发现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普法工作亮点,坚持典型引领,强化氛围营造,为“八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打牢基础。

下一步,大荔县持续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全面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丰富载体形式,注重常态长效,推动全县上下牢固树立法治观念,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