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对公证处2019年度各项工作进行考核(图)

时间:2019-12-26 15:12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根据大荔县考核办通知,为确保对大荔县公证处2019年度的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大荔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军平带队,局办公室和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组成考核组,12月24日对公证处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行考核,公证处全体人员在岗,考核工作共分四项:

一是由大荔县公证处任浩主任对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领导述职述廉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汇报,并形成书面报告。

二是考核组组长王军平宣读考核组工作纪律及考核办法。

三是考核组成员分别向公证处6名同志发放《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科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测评表》,并指导认真填写。

四是考核组对公证处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核实查看。

考核组对大荔县公证处2019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经考核组认真汇总,《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科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优秀得票率100%。《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测评表》廉洁自律情况为廉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