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西城司法所召开社区服刑人员特赦政策宣讲会(图)

时间:2019-07-19 09:21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苏金峰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大荔县西城司法所召开社区服刑人员特赦政策宣讲会2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 苏金峰)为切实做好2019年特赦政策宣传工作,确保西城辖区特赦工作不遗漏、不误赦, 7月18日,大荔县司法局西城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2019年特赦政策,会议由司法所长苏金峰主持,县司法局副局长陈翠丽应邀主讲。

大荔县司法局副局长陈翠丽向全体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宣讲了国家此次对部分服刑罪犯进行特赦的重要意义,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罪犯予以特赦的决定》进行了解释说明,对于存在疑惑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现场解答,使社区服刑人员更加全面、深入、正确地了解特赦的范围和条件。她强调,对符合特赦条件的社区服刑人员要积极配合司法行政机关开展特赦相关工作,对不符合特赦条件的社区服刑人员要更加积极接受教育矫正,争取顺利解矫,早日回归家庭和社会。

此次特赦政策宣讲会使社区服刑人员对国家实行特赦的意义、范围、对象、条件和程序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消除了他们的思想疑虑,更加激发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爱国热情,调动了他们接受社区矫正的积极性。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