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参加市局社区矫正工作培训

时间:2016-11-05 08:4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宋晓燕 郑澈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宋晓燕 郑澈)为了推进大荔县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近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20多名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在渭南市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陕西省警官学院专家教授主要讲解了社区矫正业务知识与技能、《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衔接配合管理的意见》、《关于全面实施刑满释放重点人员三级衔接工作机制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知识,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全体人员的欢迎。本次培训使广大基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提升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实际能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