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谈心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05 10:47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为进一步对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做到“底数清,管理严”,大荔县司法局东城街道司法所进行逐人分析、因人施矫,组织开展谈心教育活动。具体从社区服刑人员年龄、性格、思想、家庭状况等方面入手,由司法所所长担任组长,村(社区)干部、志愿者及社区服刑人员家属成立帮教小队,对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一对一谈心教育活动。

开展谈话前,司法所工作人员根据每位社区服刑人员的具体情况,制定了不同的矫正方案。谈话过程中,详细了解了社区服刑人员近期的工作、生活、思想动态,及时掌握每个社区服刑人员的重要信息,严格管理,适时排查。同时,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增强法治观念,为下一步顺利融入社会,当守法公民打牢基础。我们坚信,一滴水可以感动小草,一点绿可以感动沙漠,一点爱心可以让我们和服刑人员心连心,一次次的谈话教育,严格管理,长期的基层工作是社区服刑人员改过自新,使其回归社会的重要基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