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05-16 16:51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和传承榜样的力量,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大荔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改革先锋风采录》、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学习 《改革先锋风采录》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摘选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优秀人民调解员马善祥等事迹进行学习,大家对改革先锋人物纷纷表示赞许和敬佩,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民提供优质服务。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与信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党章所规定的党员义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与领导,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勇于担当,勇于创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