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朝邑司法所三举措做好社区服刑人员线索摸排工作

时间:2019-05-22 16:12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张宏斌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 张宏斌)大荔县司法局朝邑司法所按照上级扫黑除恶工作部署,近期对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走访、排查,在社区矫正管理工作中下功夫,多举措做好涉黑、涉恶、涉毒的线索摸排工作。

一是司法所通过与社区服刑人员分别进行谈话,深入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生活情况,摸排社区服刑人员是否认识了解黑恶势力,有无涉黑涉恶涉毒行为,掌握社区服刑人员基本情况。

二是司法所除与社区服刑人员家人走访外,还积极与社区服刑人员的村(居)委会、社区矫正小组成员、工作场所等主要人员走访,了解社区服刑人员近期情况,全方位掌握社区服刑人员情况,确保社区服刑人员无涉黑涉恶涉毒情况属实。

三是司法所与社区服刑人员分别签订《个人无涉黑涉恶涉毒承诺书》,要求他们遵守承诺书内容,对自己涉黑涉恶涉毒行为进行深挖,同时鼓励社区服刑人员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涉毒等犯罪线索 。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