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深入包联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6-19 15:57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基层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率。6月18日,大荔县司法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队在局长赵永胜带领下,深入精准扶贫包联村、大荔县羌白镇石碑村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局领导班子、机关干部18人参加。

在石碑村文化活动广场,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工作推进会。司法局长赵永胜围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进行宣讲动员,对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入户走访工作要扎实,不能走过程;二是宣讲要到位,务必给群众讲清楚黑恶犯罪的社会危害、黑恶势力的现实表现和举报方式;三是要宣传广泛,积极参与,努力营造“人人喊打,除恶务尽”的社会氛围。

推进会后,司法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队兵分3路,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分片区入户宣传。采取宣传车巡回宣传、张贴“扫黑除恶”告群众一封信,宣讲《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彩页,赠送普法物件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力度以及决心,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此项行动中来,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供线索。此次活动,共张贴告群众一封信48张、发放宣传彩页1500份、赠送《扫黑除恶应知应会》800本,散发普法手提袋300个,解答群众咨询12人次。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