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羌白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再学习再排查活动(图)

时间:2019-06-20 11:41 作者: 大荔司法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大荔司法讯)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观念,提高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6月18日上午,大荔县羌白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扫黑除恶再学习再排查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羌白司法所所长杜宏恩组织所有人员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强调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严禁社区服刑人员有任何涉黑涉恶活动,鼓励大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同时,司法所组织所有服刑人员参加扫黑除恶知识考试,主要考查对扫黑除恶基本概念和意义的掌握情况,大家积极答题,踊跃发言,参与其中,在学中考,在考中学,效果明显。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学习排查的活动,为社区服刑人员敲响了警钟,提高了他们的思想重视度,引导教育他们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争做守法公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