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图)

时间:2019-10-30 09:07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大荔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图)

发放平安建设法治宣传物品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平安建设中的职能作用,全力提升“两率一度”,不断巩固平安创建工作成果。大荔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司法干警分别走上街头,进村入户,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向群众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律师、社区矫正、扫黑除恶及防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购物袋、围裙等法治宣传小礼品;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让群众争做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好公民。

大荔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图)

获赠普法物品 老人笑开颜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还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使群众人人皆知司法、人人支持司法,全力提高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