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委书记刘莉调研指导朝邑司法所人民调解工作

时间:2019-08-02 16:30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 马宁)2019年8月2日上午9点40分,大荔县委书记刘莉,纪委书记符浩,副县长肖卫斌在朝邑镇书记苑烨、镇长赵亮的陪同下调研朝邑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在司法所会议室,刘莉观看了监控视频可视对话,听取了大荔县司法局朝邑司法所所长张宏斌介绍镇首创的“一二三四”工作法(搭建一个平台、组建两支队伍、把握三个重点三类、建立四项机制),翻阅了司法所矛盾纠纷排查日常工作台账。

刘莉对朝邑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你们的工作认真、记录详细,实现了矛盾纠纷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刘莉表示,人民调解工作任重道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构建和谐社会,在新时代的征途上继续砥砺前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