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委书记王青峰深入朝邑司法所观摩矛盾排查工作

时间:2017-03-01 09:26 作者: 约通讯员宋晓燕 罗利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宋晓燕 罗利) 2017年2月28日上午,大荔县委书记王青峰,带领大荔县政法系统,及大荔县各镇党委书记,优秀调委会主任等150余人来大荔县朝邑司法观摩矛盾排查工作。大荔,政法委书记惠中正,常委副县长王德强陪同观摩。

主要观摩了朝邑司法所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学习推广矛盾纠纷化解朝邑经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1234”工作模式。

在观摩过程中,主要观看了朝邑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专题展,朝邑镇党委书记做了经验交流。

最后,县委书记王青峰做了主要讲话,王书记强调,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建立和谐稳定新大荔是各镇当前和今后一项主要工作,要抓好抓出成效。要把朝邑镇总结出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1234”工作模式学习好、推广好、落实好。推动我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