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大荔县司法局开展第33个“全国土地日”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3-06-26 10:05 来源:法治大荔

土地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今年6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土地日”,大荔县司法局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联合西城司法所以大荔县第33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共同走进同州广场开展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大荔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胜出席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过往群众驻足在法治宣传点前,领取发放的宣传页、宣传手册、宣传扇子、宣传水杯、宣传围裙等宣传材料。大荔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们一边发放,一边耐心解答群众询问,有针对性的开展土地管理法、森林防火、禁毒、民法典等宣传,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宣传册、“6.25”土地日宣传单、禁毒宣传单、民法典宣传单等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今年是“八五”普法中期验收之年,为打通普法服务“最后一公里”,大荔县司法局将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工作,依托乡村“法律明白人”队伍,持续发挥基层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积极协助开展“乡村振兴,普法先行”工作,持续巩固“法律进农村”的实践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推动自然资源法治理念从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心头,形成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