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各司法所积极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6-27 09:18 来源:法治大荔

今年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大荔县司法局结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积极组织各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新局面。

许庄司法所

许庄司法所联合镇禁毒办利用镇集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危害,并介绍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以及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使辖区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形成宣传教育一人,传播带动一片的良好禁毒宣传氛围,为基层禁毒工作筑好“最后一公里”防线。

赵渡司法所

6月26日,赵渡司法所、赵渡镇综治办、赵渡派出所联合召开“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活动动员会,对此次活动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会后,利用临街商铺的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标语,在人员密集的地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并组织工作人员及普法志愿小分队走街串巷开展入户宣传等,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使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树立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

范家司法所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宣传效果,范家司法所联合范家镇禁毒办、范家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集会、商超、宾馆,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危害的方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警示毒品危害、宣传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指引,使人人知晓毒品知识、了解禁毒方针政策。同时,在镇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等各种线上渠道,通过转载禁毒防毒知识和各类警示教育案件,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双泉司法所

6月26日,双泉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走上集会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书籍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吸毒的危害与毒品的传播途径,并重点讲解了导致吸毒的诱因、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方面的知识,使辖区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性及防治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了群众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

冯村司法所联合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

苏村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

下寨司法所组织法律明白人开展禁毒宣传

韦林司法所联合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

官池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