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慰问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3-06-30 15:40 来源:大荔法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29日,大荔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成到范家镇西岐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大荔法院派驻范家镇西岐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军峰、西岐村两委干部等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张新义是一名退休的村干部,在职期间兢兢业业为村民群众服务,得到广泛认可,因年事已高及家庭变故,导致生活困难,但他始终保持乐观心态,关心支持村委工作。张成一行到张新义家中,送上慰问物品,与他坐在一起拉家常、聊村庄变化,为他的政治觉悟及党员本色点赞,并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图片

家住西岐村3组的张存民已有50多年党龄,虽然听力不好,但乐观热情,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在群众中拥有良好口碑。张成一行与他热情打招呼,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祝福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老党员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很大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不能忘记他们,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他们,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上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党员干部要多向优秀的老党员学习,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庚续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在大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