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新任党组书记履新见面会

时间:2021-09-26 08:34 来源:大荔法院

9月25日,大荔法院召开新任党组书记邓维强履新见面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华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波主持召开,大荔法院全体正式干警及聘任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华刚宣读了任免文件,宣布邓维强为大荔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新任院党组书记邓维强做了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大荔法院在以往的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学习,增强本领、真抓实干,依法履职、抓班子,带队伍、推改革,促审判,与全院干警勠力同心,同甘共苦,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为大荔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民法院和法院干警应有的力量。随后,院党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出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配合新任党组书记干好工作。

许喜林对大荔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荔法院新一届党组班子提出四点要求和建议:一要始终坚持带头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联系实际,指导各种实践活动,把好政治方向;二要始终坚持注重团结。法院班子成员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相互补台,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营造协作的工作新局面;三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增强服务大局意识,自觉把法院工作融入县域发展大局,对群众的司法新需求做到群众有所呼、法院有所应,为平安大荔、法治大荔贡献法院智慧和力量;四要始终坚持做到勤政廉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在法院工作中,坚决做到讲政治、讲宗旨、倡廉洁、常戒惧。希望新一届法院党组,在县委的领导下,加强班子建设、注重团结协作、担好主责主业,带领全体干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大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