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勇担重任,闻“汛”而动——大荔法院积极开展防汛工作

时间:2021-09-28 16:53 来源:大荔法院

自接到大荔县委县政府防汛通知以来,大荔法院迅速行动,组建青年志愿者防汛突击队,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安全度汛工作,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27日晚,院党组书记邓维强深入到下寨镇朱家村防汛点现场指导分包河堤防汛工作。实地查看汛情水情,详细询问防汛应急预案、值班值守、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

实地查看后,邓维强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院干警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做到迅速反应、有序运转,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持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党组成员和各庭室负责人要在岗值班,定时巡视,如遇险情或异常情况,及时处置并按照信息报告制度及时上报。要备足物资,以“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的理念,确保防汛物资保质保量储备。

邓维强强调,当前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院干警要严格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一切行动听指挥,按照工作要求,落实好值班、监控、排查、抢险等各项责任,以过硬的作风保障防汛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夺取防汛任务的全面胜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