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寄语新任职干部: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时间:2020-05-15 11:17 来源:大荔法院

5月14日上午,大荔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大荔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东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做出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梁中喜对走上新工作岗位的中层正副职干部表示祝贺。梁院长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按照好干部标准、深入调研考察,慎重研究后决定的。启用一批业务能力强、职业操守好的青年干警充实中层领导岗位,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警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打下坚实基础。希望新任职干部牢记组织重托,珍惜岗位职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干事、干成事的坚定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和重托。在新岗位上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梁院长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守规矩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于党和人民;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修身之道、立智之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和掌握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法规,迅速掌握新信息、新知识、新技术,不断拓展学习的宽度和深度;要抓好业务、带好队伍。勇于担当,敢于探索,积极创新,练就过硬的能力和本领,带好队伍,努力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清正廉洁、勤勉敬业,摆正位置、找准角色、明确责任,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勇于做到正身律已;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新岗位要有新作为,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尊重领导、爱护同志,做勤奋学习、维护团结、严格自律等各方面的表率。

会上,县纪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宏、副组长李德胜、孙增强还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干部廉政承诺书。

集体谈话现场

签订廉政承诺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