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警车家族添“硬汉”、服务保障水平再提升(图)

时间:2019-07-10 17:43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华栋)近日,大荔法院采购的8辆执法执勤车辆即将列装上岗。 威严大方的执法车辆是人民法院执法形象的展现,不仅能加强法院的执法力度和执法效率,更能展现人民法院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形象,从而提升法院执法队伍新形象。

为确保法院干警安全出行,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荔法院将超期服役的八台执法执勤车辆予以报废,在与省市车改办、省市两级法院司行处、县财政局等部门联系沟通后,准备资料、调度资金,赶上了2019全省法院执法执勤车辆采购的“头班车”。

近年来,大荔法院在车辆管理方面坚持统一制度、统一调度、统一供油、统一维修,合理使用的保障原则,严格规范公务车辆使用,为所有执法执勤车辆按期购买交强险和商业险,切实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面对当前法院工作出现的新形势、新要求,大荔法院始终坚持以审判执行工作为中心,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努力提高各项司法行政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