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07-02 09:53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大荔县人民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华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当入党誓词响起,全体党员情绪激昂,滚烫的誓言又一次在心中回荡。7月1日上午,大荔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站成整齐方列,在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同志的带领下,一起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唤醒了党员干警“最初的记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宣誓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革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法官》的党课。党课通过回顾党的初心历程、如何做到心中有党、算好廉政账,守住底线,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等主要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廉洁奉公,努力开创人民法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