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梁中喜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下寨镇困难党员(图)

时间:2019-06-28 10:56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华栋)6月27日,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深入下寨镇老庄村和张家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在老庄村党员南星山家里,梁中喜关切地询问他及其家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感谢他为大荔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到张家村困难党员张金水家中,因张金水老人不在家,梁中喜便叮嘱家属一定要把党的关怀向老人带到,并鼓励其家属要树立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日子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梁中喜表示,老党员们身体健康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扎根农村、不计名利,为农村党的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支持家乡的发展。

被慰问老党员及其家属纷纷表示,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远不会忘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不会辜负党委、政府的关心,将继续关心支持大荔改革发展,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奋力谱写美丽大荔建设的新篇章贡献余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