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庆祝党的生日 大荔公安表彰优秀党员(图)

时间:2019-07-02 08:42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渭南政法网

jpg2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奋进之路,党旗飘扬。7月1日,大荔县公安局举办隆重的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对法制大队等6个先进党支部、张超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李进军等45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奖励。

98年的时光荏苒,岁月不居,我们肩负着实现伟大梦的责任和使命。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党的生日,传承光荣传统,推进公安党建工作,激励党员民警为党的事业和公安工作奋力拼搏,大荔县公安局于7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会上,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向获奖党员、党务工作者和获得先进的党的基层组织表示祝贺。要求全局党员和民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坚决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进一步抓好公安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工作,认真组织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一仗,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做到除恶务尽。创新、发展和落实好“枫桥经验”,落实深化农村治安分级管理,推进城乡平安创建,积极推进“放管服”,进一步完善和筑牢爱民为民和服务经济建设“民心工程”。用一流队伍、一流业绩、一流服务践行新使命,向党的生日和建国70周年献礼。

表彰大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锋主持。党委副书记李西潮宣布表彰决定,对法制大队等6个先进党支部、张超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李进军等45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民警、辅警230人参加了会议。

jpg27

jpg28

jpg29

jpg30

jpg31

jpg32

jpg33

jpg26

jpg34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