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相聚“大马” 中国警察马拉赛护跑队员齐聚大荔公安话友谊

时间:2019-04-28 10:23 作者: 通讯员 张志明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相聚“大马” 中国警察马拉赛护跑队员齐聚大荔公安话友谊

人间四月,芳菲正浓。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比赛开赛前夕,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的120余名警察护跑队员齐聚大荔,参加本届马拉松比赛。为弘扬中国警察马拉松精神,促进相互间交流合作,4月27日下午,大荔县公安局召开了“大马”赛前警察护跑队代表成员见面会,瓜果飘香,共话友谊。

座谈会上,大荔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郝伟代表县局党委对来自全国公安各条战线的马拉松护跑战友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为护跑民警发放“大马”赛事物资包。他讲到,近年来大荔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旅游+”“农业+”“体育+”富民强县战略,先后为 “丝绸之路·美丽大荔”国际马拉松赛、世界名校龙舟赛等国际国内大型赛事保驾护航,全力以赴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各项赛事圆满成功。同时,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文化育警,始终坚持把群众性警体工作作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健康一辈子”号召,大力普及群体性体育活动,鼓励民警参加各类赛事活动,繁荣警营文化,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大荔公安形象。他强调,马拉松运动彰显的就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意义不止是奔跑,更重要的就是坚持,每个人都有一个马拉松的梦想,在不同岗位上,都在坚持着自己心中的那场马拉松,以奔跑者的姿态迎接着各类风险和挑战,积极向上,拼搏进取,永不言败,这也是警察履行职责使命最重要的品质。通过这次座谈交流会,旨在加强与兄弟单位民警在体育锻炼方面的联互通、交流合作,结交更多健康跑友,交流分享先进的马拉松理念和经验。并衷心祝愿参赛战友在美丽的“大马”赛道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做好选手同时做好沿途赛事护跑的神圣使命,用力量和激情演绎警察的风采。

中国警官马拉松俱乐部陕西警队负责人章凡对大荔县公安局热情周到的招待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护跑民警将遵照“大马”赛事安排,履行好沿途护跑使命,确保参赛人员安全,展现民警拼搏进取的马拉松精神。

座谈中,各参赛民警代表还分享了参加马拉松赛事的心得和经验,大家踊跃发言,共话友谊。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