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举行战时嘉奖仪式——奖励五名“5.15”特大贩毒案参战民警(图)

时间:2019-06-13 15:51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6月12日,大荔县公安局举办战时嘉奖仪式,对在侦破“5.15”特大团伙贩毒案中不畏艰险,英勇作战的五名禁毒民警给与表彰奖励。

今年5月15日,大荔县公安局根据摸排获取线索组成专案组,对一个以刑满释放人员为首的团伙贩毒案立案侦查。按照“追上线、打下线、断通道”的侦破思路,办案民警紧紧抓住“人员、赃物、资金、信息”四大要素展开艰苦细致的调查。为了获取充分证据牢牢掌握贩毒线索,力争将这个狡猾的贩毒团伙一网打尽。禁毒大队和参加专案民警废寝忘食,昼夜奋战,多次奔赴铜川和山西等地付出巨大艰辛。特别在抓捕行动中,他们明知毒贩狡猾凶残并持有刀具,随时可能以武力拒捕。但是仍然不避艰险,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不顾个人安危,架人梯翻越墙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毒贩将其制服。经过十多个昼夜连续苦战,共抓获涉毒团伙成员16名,缴获毒品702克,其中高纯度海洛因689.3克、冰毒12.7克,是大荔禁毒史上当场缴获毒品数量最多的一起案件。

6月12日上午,大荔县公安局举行战时表彰仪式,宣布了局长吴新利和政委陈永锋签发的嘉奖令,给在这起特大贩毒案件侦破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五名民警予以嘉奖。陈永锋政委在表彰仪式上讲话,向这五名受奖同志表示祝贺,向“5.15”专案组全体同志表示慰问。要求全体民警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稳定、创建平安的辉煌战绩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副局长党健主持仪式,副政委王运涛和政工监督室主任郝伟以及县禁毒办、“5.15”专案组全体成员参加。局领导代表党委向获嘉奖民警颁发嘉奖证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