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大荔车管所跨部门延伸服务受称赞(图)

时间:2019-05-20 14:46 作者: 通讯员 仇丽荣 王 军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仇丽荣 王 军)5月20 日,大荔县公安交管大队车管所新开辟的车辆购置税“窗口”服务正式启动,公安交警与税务部门合署办公在同一地方为群众办理新车完税挂牌业务。这是他们坚持改革创新,整合资源,便民利民,推进跨部门协作延伸服务便民利民的又一举措。

新车注册挂牌,按照规定首先要去税务部门缴纳车辆购置税,缴税后才能到车管所办理注册挂牌手续。这样以来车主不仅来回奔波,还有排队等候花费时间很不方便。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放管服”改革措施,让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大荔县公安交管大队与县税务部门联手协作,经过精心筹备在车管所服务大厅设立两个办理车辆购置服务 “窗口”,配备专职税收人员与公安交警合署办公,让纳税与注册挂牌在一个地方就能一次办成。

5月20上午9时,车辆购置“窗口”迎来第一位“客人”,一位姓常的女士很快就顺利办完新车缴费和注册挂牌手续。她高兴地逢人就说:“现在纳税挂牌只进一个门,只跑一次路,方便多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