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战时表彰“扫黑除恶”参战民警(图)

时间:2019-07-02 08:51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大荔公安

jpg0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7月1日,大荔新公安局启动战时表彰奖励程序,由局长吴新利和政委陈永锋签发嘉奖令,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立场坚定,不畏邪恶,顽强拼搏,勇破大案的26名民警给予战时嘉奖和7个专案组给予通报表彰。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大荔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大力支持精心指导下,全警动员,宣传群众,广泛摸排线索。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在同州大地掀起扫除黑恶势力人民战争的狂飙。一年多的连续作战,先后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团伙)11个,破获涉恶刑事案件16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21人,其中刑事拘留105人,逮捕61人,起诉76人,已判决40人,查扣、冻结涉案资金324.76万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及案件侦办过程中,参战民警一个个嫉恶如仇,克难攻坚,顽强拼搏,连续作战。主动出击搜集核查案件线索,明查暗访调查取证、不避艰险冲锋陷阵,任劳任怨昼夜审讯,让一个个黑恶势力团伙倾巢覆灭,一个个黑恶分子落入法网。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入开展。县公安局党委启动战时表彰,于7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战时表彰大会,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表现突出的刑侦大队长杨景奇、治安大队长袁烨、指挥中心教导员杜钢琦以及西关派出所所长田学定、韦林派出所所长张鹏等26人以及3.12专案组(何某江恶势力犯罪集团)等7个专案组给予通报表彰。

县公安局副政委吴巍宣读嘉奖命令和表彰决定。

jpg12jpg10

jpg11

jpg15

jpg13

jpg14jpg16

jpg17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