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庆“七一” 大荔县公安局党委书记为党员上党课(图)

时间:2019-07-02 08:55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大荔公安

jpg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98载风雨如磐,98载砥砺前行。7月1日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加强党的建设,大荔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给党员上党课。

这堂党课结合“庆七一”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组织进行,缅怀历史,面对现实,展望未来,别有意义。既是扎实深入推进铭记入党初心的一堂主题党课,又是“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动员令。他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98年来走过的艰难历程和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辉煌事业,通过大荔公安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以及扫黑除恶、打击犯罪、平安创建取得的突出成果。联系实际,讲得深入浅出,生动活波,寓意深刻,打动人心。通过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做对党的忠诚卫士。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建警、坚守政治本色,用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通过讲述坚定信心,追赶超越,做克难攻坚的尖刀。号召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讲奉献、有作为,树立超越一流意识,以干在实处的工作标准和走在前列的工作成绩,向局党委交出一份圆满答卷。在以民为本,积极创新,做为民服务的模范方面,要求解民忧,保民安,促发展。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积极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生根,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服贫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特别强调过硬队伍是铁的纪律带出来的,公安机关是一支纪律部队,要严明纪律,坚守底线,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章和党规党纪,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理念。将初心变为恒心,把使命视为生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他的精彩党课对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起到很好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赢得党员民警、辅警阵阵掌声。

全局参加党课的230多名党员民警、辅警一个个认真听,认真记。他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团结拼搏,争创一流,为党的事业和实现祖国伟大复兴梦做出应有贡献。

jpg02

jpg03

jpg04

jpg05

jpg06

jpg07

jpg08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