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大14人受战时嘉奖(图)

时间:2019-07-02 08:46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来源:大荔公安

jpg1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7月1日,在大荔县公安局举行的“扫黑除恶”战时表彰仪式上,由局长吴新利和政委陈永锋签发嘉奖令,对政工监督室副主任李晓艳和禁毒大队副大队长王英林、辅警范青、董冰、张超等14人因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大成效突出予以嘉奖。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大荔县公安局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发动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二战场,突出狠抓宣传造势,注重舆论引导。采取多种举措,利用多种媒体,广泛深入宣传发动群众,鼓舞士气,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战。首先是狠抓宣传报道,在“平安大荔”《今日头条》栏目设立“扫黑除恶进行时”专栏,并主动与中、省、市报刊、电视、网络搭桥沟通,及时反映扫黑除恶进展情况和取得战果,对涉黑涉恶案件侦破及时报道。一年多来先后在《人民公安报》《陕西日报》《西部法制报》《陕西农村报》《三秦都市报》《华商报》《阳光报》《渭南日报》和中省市网络发表有关扫黑除恶新闻稿件368篇,在市、县电视台播出扫黑除恶电视新闻22多条,制作专题片2部。其次是紧扣斗争实际,准确把握舆论导向,发动民警自编自演,推出一批接地气、入民心的快板书、小品等文艺作品。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民警进社区、进学校、下基层、到农村向群众演出。群口快板《扫黑除恶扬警威》还在省、市、县电视台播出,政工监督室副主任李晓艳编导的小品《爱在两端》走上了县委组织部主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受到一致好评。宣传工作形式新,力度大,效果好,不仅充分展示了大荔公安文化育警取得的显著成果,而且为扫黑除恶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大荔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给李晓艳、王英林、范青、董冰、张超等14人予以嘉奖。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继续发挥好公安宣传作用。坚持宣传引导,锻造大荔公安铁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以新的战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喜洋宣读嘉奖命令。

jpg19

jpg20

jpg21

jpg22jpg24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