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在冯村中心小学举办禁绝毒品法治报告会(图)

时间:2019-06-28 11:06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呼宏军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 呼宏军)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大荔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宣传志愿者在冯村中心小学操场举办了一场题为“禁绝毒品”法治报告会。报告会邀请陕西唯成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文升主讲,大荔县司法局纪检组长郝萌、冯村司法所所长呼宏军等全校师生4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李文升结合多年办案实际,通过引用大量鲜活、典型、触目惊心的案例,介绍了黄赌毒的概念、危害、防范,剖析了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等违法违纪现象存在的根源及诱因,讲解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黑恶势力的现实表现,以及如何揭发检举、提供黑恶势力线索等内容。告诫同学们千万不要有好奇心,要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呵护健康;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不良行为的侵蚀;教育同学们要学法、懂法、守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增强了自觉遵纪守法的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良好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