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朝邑司法所: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6-26 10:17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马宁 来源:大荔县朝邑司法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 马宁)为加强青少年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培养法治观念,树立禁毒意识,6月26日上午,朝邑司法所联合镇政府、派出所,在辖区内朝邑初中开展了“铭记历史,禁绝毒品”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朝邑中学全体师生共计7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朝邑镇人大副主席、司法所所长、派出所禁毒专员、校领导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教导学生在面对吸毒贩毒情况时应该怎么处理,呼吁学生自觉学习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言,全体师生进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宣誓,最后又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进一步向在校学生宣传吸毒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引起了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进一步提升了他们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受到学生、老师、家长的一致好评,有效地增强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强化了师生的禁毒意识和守法观念,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