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执行神速效率高 群众满意送锦旗

时间:2020-05-15 11:46 来源:大荔法院

“太感谢了,没想到你们执行局效率这么高,上周刚立案,这周就领款!我一直在外地忙活,今天才有空把锦旗送过来。”5月15日上午,申请人王某一边道谢,一边把印有“神速执行 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了大荔法院张成副院长手中。

申请人王某是陕北人,近年来在渭南周边作工程。因与大荔县某公司为工程款结算问题发生纠纷,王某将该公司诉至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该公司自愿给付王某工程款139037.94元。但还款期限到后,该公司并未依约支付工程款,无奈之下,王某遂向大荔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在第一时间对该公司进行了网络查控,并成功将涉案金额全部予以冻结,在完成相关流程后,承办法官电话通知王某可以办理领款手续,遂发生本文篇头一幕。

大荔法院执行局充分运用网络查控手段,积极高效执行,大大减少了当事人诉累,提高了工作效率,获得了王某的衷心“点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